close
好久沒遇到颱風, 感覺竟然有點新鮮 哈
路上風真大! 雨倒是還好 但褲管照濕不誤~

這次回台灣到處找家人朋友吃喝玩樂 一整個開心啊~
謝謝Daphne  Yvonne Kate 心怡 阿芬 春姑
Sean Vincent Johnny Eddie 小方 阿九 油麵.....
還有Harmony姐姐(應該叫老師啦)Vicky老師 
小阿姨和小表弟 大姑姑 二姑姑
當然還有我的爸媽.... (咦 我得獎了嗎?)
有漏掉的人不要生氣, 我記性不好你們都知道的呀

大家讓我感受到人間的溫暖, 在這裡先三鞠躬~
暑假還沒結束, 接下來還是要請大家多多照顧喔!
有好吃的記得要帶我去吃 好玩的也記得要讓我跟
愛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fay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