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人寫日記 我的是季記 三個月寫一篇 哈哈

開學一段時間了 好多事情要忙.要適應
好懷念回台北的假期呀
但也很想念這裡的同學
真是兩難 畢業後我該留在這裡還是回去呢?

最近上課之餘最愛練吉他 鋼琴快忘記怎麼彈了
每天也聽大量音樂 還有看看DVD
H姊姊交代我要看書 可是 好累喲 呵呵

週末跟同學騎單車出去逛 這裡的公園好大好美
比台北的大很多 各有特色
我也好懷念小時候跟媽媽去植物園 媽媽教我辨認植物
樹上還不時有小松鼠出沒 那時好開心好開心呀
有時候真的很不想長大

偶而還是很想談戀愛 但又抗拒在這裡交
怕會傷心 也怕到時會讓我不想回台北
可是可是 我是戀家的小巨蟹耶
我不能忍受老是見不到爸媽和爺爺奶奶的感覺

唸完了 到圖書館找資料去囉

希望下次po文不是三個月之後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fay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